♥欢迎到我の部落格 winnie1991.BLOGSPOT♥

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开心+累!!!



今天我和我班的朋友们上完课便去了times square
我们一共有20个人
有三辆车去,有的则坐巴士去。
过后,我们便去了戏院。
看看有没有票~~~~~~
我们选择了看transformer。。。。
买了戏票后,
我们就去吃午餐。
我们有9人到BAR B.Q. PLAZA吃午餐。。。。
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们这样吃东西。。。

吃的好饱哦!!!很好吃~~~^^
到了三点,我们去到戏院。
之后我们就进了戏院。。。。。
transformer好好看哦!!
我们看了整整2个小时半。。。。
哈哈^^
好长~~~~~
我们看到了六点。。。
完了后,我们还到处逛逛。看看有没有我们要的东西。
我们逛到8.30才回。。。
好累哦!!!
但很可惜,因为没买到我要的鞋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