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欢迎到我の部落格 winnie1991.BLOGSPOT♥

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开心^^阿康,专辑我收到咯!

今天早上我去了宿舍的办公室。
因为昨天有一个包裹寄来给我。。。。
刚好我又不在,就写了一张纸~~~
就是有人寄东西给我。。。。
那时我就在想一定是阿康寄来的。。。。
所以今天我就去了办公室拿,
打开了之后,
看就是阿康说要送我的CD(他和朋友唱歌的专辑):做慈善的
一张他要我帮忙保管,另一张则是送给我的。。。。
好开心哦!!!!yeah ^^
因为很久没听他唱歌了。。。。
刚刚我打开来,
放进电脑来听~~~~~
觉得很好听。。。。
但我希望是听他现场唱。。。。。hehe ^^
但只能等他从蒙古回来了。
我很欣赏阿康写的歌曲歌词~~~~
因为我觉得很有意识。
希望他以后可以做更多的歌!!!!
也希望阿康在蒙古努力工作。。。。。。
和健健康康的工作下去。。。。。
加油哦~阿康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