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欢迎到我の部落格 winnie1991.BLOGSPOT♥

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~~~想念好友~~~

昨天我的一位很要好的朋友(阿康)打了电话给我。。。
他星期一晚上就要做飞机去吉隆坡然后再转机去蒙古了~~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
一下就要考试。。。。
一下又到了好朋友要去蒙古做工的日子!!!
昨晚我们俩通过电话聊天聊了好久好久~~~~
我们是在一个kursus的时候认识的,
kursus 之后也会偶尔通个电话。
我们都没见到面。
就在一次我和家人去云顶时,我们在那里见了一面。
我很记得那时是圣诞节。
他还送了我一个礼物~~~
那个礼物还放在我家书桌。。。。。
到现在,
我们已经差不多已有一年多没见面了。
现在他说他要到蒙古做工
都不到几时才能见到。。。。
超想念他的。。。。
昨晚我们还从不知道几点谈天谈到一点多。。。。。
本想送他机,
不过就配合不到时间。。。。
真可惜!!!
因为他到KL时应该是晚上~~~~
我又不会去机场。。。
只能等到他回来时,
找个时间聚一聚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在这里,我只能说。。。。
阿康,祝你一路顺风!!!!
要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别累坏了^^
take care .........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