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欢迎到我の部落格 winnie1991.BLOGSPOT♥

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20.03.2010 -meet up v my best friend (yong shen)

今天好开心哦!
因为今天是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约好见面的一天。。。^^
大概1点左右,他就驾车到达我的宿舍。。
之后,他还帮忙在我姐姐到她男朋友的家!!
放了我姐后,我们便开车去到PAVILLION。。。。
到了那里,我们的肚子也饿了。
我们去到DRAGON-i享用我们的午餐。。
那里最出名的小食就是小笼包(里面有汤汁的)。。^^
超好吃的,也很香哦!!^^
有机会你们可以去试吃。。。虽然价钱蛮贵的。。。
它是有三个(RM12)~~~
除了这个之外,它店里的食物也是很好吃哦。。。。
很谢谢我这位好友请的一餐喔!!(迟来的庆祝-生日)
我们在那里吃了好饱好饱。。。肚子都涨了起来!!
之后,我们便到处去逛逛。。。
途中竟然还遇到我CLASSMATE(JASON)。。。
他还带我到PAVILLION对面的STARHILL,那里的设计好美哦!好高贵的设计。。。我还蛮喜欢那里的设计的。。
我们逛了好久哦!大概逛到6点多这样。。。我们离开了PAVILLION~~
之后,他驾车带我到THE CURVE。。
到那后,我发现THE CURVE好大喔!!他说这里全部都是可以shopping的。。。
在那里。。我们逛了逛大约到晚餐时间。。。。我们就走去一间餐厅享用我们的晚餐。。。。。
那间餐厅的设计也很特别。。很外国风的设计!!!
吃完晚餐后,我们也驾车回家了。。。
回家途中,我又遇到JASON。。。“炸到”=.=’’’’’’’’’
在这里,
我要谢谢他(BEST FRIEND)请的两餐和大老远的从SUNWAY开车到SETAPAK来载我。。。
谢啦!!
我今天很开心能跟你见面。。。^^
毕竟我们都有大概半年没见到面了。。。
希望有机会,我们再约出来见面吧!!^^

0 评论: